关于征集2020级、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发言代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099

2020级、2021级全体同学

    6月下旬,学校将举行2020级、2021级本科学生军事训练。为了给2020级、2021级学生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学校现征集2020级、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发言代表1名,以选拔的方式产生。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20级、2021级全体参训学生

二、报名条件:

1. 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表达流畅,声音洪亮,富有感染力。

2. 有过校级(含)以上语言表达类活动的经历(如主持、演讲、辩论等)优先。

3. 发言稿主题自定,字数在1000字左右,内容积极向上,贴近青年生活;

4. 稿件须为本人真情实感,不可虚构,严禁抄袭。

三、选拨程序:

1. 6月13日15:00前发送报名表至kyjzjgs@sina.com邮箱。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和发言稿情况进行预审,并根据预审结果确定参加面试名单。

2. 614暂定学校将进行面试选拔,面试内容为模拟发言。

    3. 根据选拨面试的情况,确定军训动员大会发言代表1名。

四、注意事项:

1. 请同学们认真填写报名表(报名表格见附件),并确保手机畅通,保证能及时联系到本人;

2. 邮件主题为:“军训动员大会发言代表+学院+姓名”。

人武部

202267

附件:浙江工商大学2020级、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发言代表报名表.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