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勤工助学招聘会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4

   为培养学生自强自立的意识,提高学生自身素养及社会实践能力。10月11日下午,我校2022-2023学年校内勤工助学招聘会在北体育场举办,通过“自主报名,双向选择,竞争上岗,学生资助对象优先”的形式,面向全校学生公开招聘。



   本次招聘会共有校内33个部门参加,预录取人数413人,包含教学和科研辅助、后勤服务等类型的工作岗位。招聘会于13:30正式举行,志愿者们仔细核查同学们的入场券及结业证书,有序维护入场秩序。同学们按照批次依次进场,持着申请表,在招聘会场寻找着自己的心仪岗位。



   招聘大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各用工部门负责老师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耐心细致地解答学生的问题,并对有意向报名的学生进行了简单的面试,在一问一答间,师生对彼此的了解更加深入。



   在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下,招聘会顺利结束。在未来,学校将进一步规范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的配置、审批、报酬管理发放制度,为学生搭建一个实践助学平台,帮助学生能够将所学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在勤工助学过程中主动参与学校建设与管理,提升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切实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



   勤工助学工作是我校学生资助育人体系中的重要环节,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有效途径,是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有效平台。最后,希望顺利录取的同学都能不负期望,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间的关系,认真履行有关职责,严守工作纪律,积极接受指导,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具有较强适应性和工作能力的商大学子,磨砺出“诚毅勤朴”的精神品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