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项目 | 第六期“沃+”学生素质能力提升项目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14

  为推进资助文化建设提质增效,丰富“青葵向阳”发展性资助育人模式,拓宽同学们知识的广度,帮助同学们提高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10月11日,第六期“沃+”学生素质能力提升项目启动仪式在外国语学院二楼阶梯教室顺利举行。学生处相关负责人、第五期优秀学员、第六期授课教师及第六期“沃+”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邀请第五期“沃+”项目优秀学员—PS技能应用提升课程应雨婷、“摄影技艺”课程曾崎峰作经验分享。应雨婷同学表示“等风来不如追风去”,抱着对PS技能的向往和热爱她参与其中,整个课程学习过程干货满满,老师细心指导,答疑解惑,自己在收获技艺的同时,也结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曾崎峰同学则表示,通过课程让他更加热爱摄影,一群热爱摄影的同学聚集在一起,一同记录,一同感知光影魅力,一同交流照片背后的故事,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



  在本次仪式上,平力俊老师作为第六期“沃+”项目授课教师代表发言。作为连续开设三期“沃+”课程的授课教师,他从自身经历出发,向学员们介绍项目技能的实用性,并希望同学们珍惜每一次课堂,主动参与融入,积极沟通交流,做到学思做相结合,真正将所学知识向内转化,为己所用,真正融合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去,让知识、时间产生价值。



  在启动仪式现场,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科副主管郭林婧为第六期“沃+”授课教师颁发聘书,“沃+”授课教师为学员授予课程教材并赠送梦飞飞笔记本。



  学生处副处长、人武部副部长屠锋锋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沃+”学生素质能力提升项目引入全新的社群化学习交流理念,通过满足学生兴趣,激发学生内在驱动力,提高同学们的就业、职业能力。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主动培养自身的学习能力,练好会学习、善学习的“内功”,孵化更多优秀学习成果,在“沃+”项目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