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级新生始业教育正式考试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27


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开展2023级本科新生始业教育的通知》,新生始业教育正式考试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111日——1113日,各学院具体考试时间见附表

考试地点:由各学院自行安排。

考试总时长:50分钟,以点击开始考试开始计时。

考试类型:开卷考试,学生从手机/电脑端进入课群开始考试,可携带《2023学生手册》。题库中随机抽取100题,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每题各1分。正式考试,每位学生在规定的考试时长内可多次提交,以最后一次提交的结果为准。总评成绩达80及以上者通过,未通过者学校将另行安排补考时间。

考试进入渠道:易班APP始业教育课群、易班微信公众号二级子栏目易班优课、易班优课电脑端。2023级本科新生始业教育优课平台使用指南等信息请查阅学生处推送。推送链接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ORdu1n1xQsfzt-sgzPyQRg

系统使用及考试期间,如有因系统问题出现的考试异常,可首先尝试刷新重新进入或更换其他渠道进入。若尝试无效,请将班级、姓名、出现问题及相关截图报告至学院辅导员,由学院汇总报送至邮箱xsczhk2020@163.com,经后台核实后,学校将另行安排补考。如有考试试题错误等问题,请及时提出。

联系人:谢老师,电话:28877263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武部)

学工部“易班·鸿云”思政教育创新发展中心

        20231031



附件:2023级新生始业教育正式考试学院时间安排.xls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