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充招募学生公寓网格化管理楼层长的通知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22

各位在校本科生:

   为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提升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效能,自2020年4月起,我校实行了学生公寓网格化管理,设立了以楼、层长、寝室长网格员为主体的“寝-层-楼-校”纵向网格化管理机制,协助楼内学生管理、服务和每日的寝室晚点名工作3年以来,公寓网格化管理运行良好,师生网格员的付出与坚守为校园安全稳定和谐有序提供了必要保障。因部分楼层长已毕业,现在前期招募基础上对相关公寓网格化管理楼层长进行补充招募,具体要求如下:

    一、需要补充招募楼层长分布

(一)楼长:29幢、31幢、33幢3840幢、41幢、42幢、44幢、45幢、46幢   

(二)层长:24幢5位、27幢1位、28幢1位、29幢6位、30幢2位、31幢1位、33幢4位、37幢1位、383位40幢5位、41幢1位、43幢3位、44645幢5位、46幢7位

    二、具体工作职责和要求

   (一)楼长协助楼网格员老师收集好层长、寝室长的上报信息;

   (二)层长在楼网格员老师和楼长的指导下,收集寝室长的上报信息;

   (三)寝室长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层长上报本寝室同学情况尤其是生病、缺寝异常情况,若无异常“零报告”;

   (四)全体公寓网格员在工作中应做到及时、准确,各层长、寝室长应在规定时间内,准确、逐级上报有关信息。

    三、激励与考核

   (一)楼长和层长参照校级学生干部考核;

   (二)学工部每学期对公寓网格员(含楼长、层长、寝室长)进行网格化管理工作考核,考核优秀的给予校级通报表扬。

    四、补充说明

    报名以方便工作开展为必要考量,原则上建议学生报名自住楼宇对应岗位,连体楼可统筹考虑。

 

学生工作部

2023年10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