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学院“牵手”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打造“公益合伙人”计划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社合作,促进慈善教育链、创新链、人才链协同发展,打造“产学研”高质量发展命运共同体。近日,英贤慈善学院与浙江妇女儿童基金会在D325报告厅举办“公益成长导师”聘任暨学生“公益合伙人”结对仪式。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彬彬、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副秘书长江盼盼、英贤慈善学院学办主任兰丽平、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儿童项目部童谣和传播募资部陈慧以及英贤慈善学院本硕博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邵彬彬发表致辞,她对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她指出,产教融合是英贤慈善学院的重要培养特色,学院长期致力于将慈善实践活动纳入教育教学内容,建立起慈善行业与院校合作的人才联合培养机制。在培养懂理论、通实务的慈善管理人才上,学院与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等诸多同仁拥有一致的目标与愿景。她介绍,本次活动我院将选拔9名优秀学子作为第一期“公益合伙人”进入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在基金会公益成长导师的指导下开展实习实践活动。她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宝贵的实战机会,也期待未来与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副秘书长江盼盼发表致辞,她介绍了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的发展脉络与特色项目,并对即将进入基金会实习实践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利用双方的人才和资源,形成优势互补、协作创新、共同发展的良好态势,助力公益慈善人才培养迈向新的台阶。同时她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借助基金会的平台,对即将深入接触的慈善行业和慈善管理工作树信心、强本领、促发展。


双方共建“新时代大学生思政实践教育基地”,并进行基地授牌仪式、公益成长导师聘任与公益合伙人结对仪式。讲座最后,同学们就公益项目设计的想法与江副秘书长交流互动,活动在热烈而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