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22级转专业学生见面会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2

为帮助2022级转专业同学尽快融入学院,增进对学院的了解,近日,经济学院在经济416召开了2022级转专业学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陈世伟,党委副书记蒋豪,副院长王海,教务老师张乔艳,辅导员薛陈炎、邱建国以及12名转专业同学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薛陈炎主持。



见面会伊始,每位同学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对未来学业的初步规划。陈世伟对转入我院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同学们如何度过大学生活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培养学院和专业认同意识,尽快适应新环境和新角色;二是增强比学赶超意识,积极寻求资源支持;三是做好职业生涯和目标规划,努力向优秀学子看齐。

蒋豪介绍了学院“以爱育爱”的学工文化,并从关心、陪伴、感恩、奉献四个层次作了生动诠释。同时,叮嘱同学们要成为自身安全健康、成长成才的第一责任人,从组织、生活、学习上尽快融入班级,在保证学业的同时积极拓展视野,提升综合素养。

最后,王海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及专业分流等情况,并介绍了本科生导师制,强调了数学学科对于经济学专业学习的支撑作用,希望同学们把压力化为动力,在学业上不断精进。

本次见面会有助于转专业学生增进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经济学院大家庭,在大学里追逐梦想,成为卓越经济学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