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开展党员干部“三联系”活动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4

为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持续推进党员干部“三联系”活动,近日,统计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7名教师党员和11人学生代表参加主题餐叙活动。



会上,同学们从课程学习、课外实践、就业发展等方面分享了在校的成长经历,畅谈了收获与体会。参会教师就公务员考试、毕业实习、研究生调剂等学生关心关切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会议现场气氛轻松活跃。王玲芳老师分享了跨专业考研的经历及复习备考经验,李华老师结合工作案例介绍复试调剂的原则和技巧,郭园园老师给出论文撰写和毕业实习时间冲突的解决办法。党支部书记方谨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及早明晰发展方向,做好长期发展规划,切实提升核心竞争力。

党员干部“三联系”是统计学院标杆院系培育创建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畅通师生沟通渠道,增进师生情谊,同时很好地引导学生树立新目标,激发学生成长成才新动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