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行学生体质健康工作寝室授牌活动

作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24

为持续推进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提升工程,构建“五育并举”的育人格局,324日,校体工部副主任徐峰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商月怀、学办主管林涛及辅导员梁聪,共同走访学生宿舍举行学生体质健康工作寝室授牌活动。该活动由旅游学院学生会组织实施。



徐峰老师充分肯定旅游学院近年来开展的学生体质健康提升工作成效,鼓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德智体美劳共同发展,在运动中感受到体育带来的乐趣与意义。旅游22A班文体委员叶弘霞同学热爱体育锻炼,分享了她在班级开展体质健康锻炼的经验。她所在班级体测通过率100%,其宿舍成员体测都在85分以上,获得“金牌寝室”。

近年来,旅游学院建立“Health 健体健心”辅导员工作室,开展“旅你同行,健体健心”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全力实施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不及格人数“清零”计划。2022年度学院体育工作成绩位处全校前列。开展学生体质健康工作寝室授牌工作,不仅是对体测优秀寝室的一种鼓励和肯定,也是督促学生养成锻炼习惯保持健康体魄的一种长效机制。旅院学院将围绕体育育人要求,加大力度做好“Health 健体健心”辅导员工作室,使之成为学院“五育并举”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