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回执提交流程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4511

 为及时、高效地为学生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合同回执手续,帮助其顺利获得助学贷款,我校现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合同回执线上办理工作。请办理2022-2023学年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92112:00前在浙商大学生处学生事务中心系统线上提交,具体操作如下:

1.浙商大学生处”公众号——学生事务中心——应用——助学贷款回执

  2.根据办理的生源地助学贷款类型选择办理机构:国家开发银行/其他银行或机构。


  (1)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

  在弹出框中如实填写各项信息。请务必保证填写正确检查无误后进行保存。

  注意:填写贷款金额、回执校验码,并上传回执证明国开行受理证明纸质版本或含校验码短信截图均可)

证明材料示例

短信版本              纸质版本

  (2)其他银行或机构生源地助学贷款

填写贷款金额、办理贷款的机构或银行名称、办理贷款地区,并上传贷款办理相关证明材料(贷款回执、贷款合同或收据等均可)。

注意事项:

1.填写完毕,按提交按钮页面会显示“2022年助学贷款回执已提交,等待审核”即表示提交成功。在学校未确认之前,如有填写错误,可直接在填写界面修改,按“提交”后,后台自动按照最新填写内容进行更新;学校确认之后,内容便无法修改。请同学务必准确、如实填写。

2.上传的附件图片注意清晰度,确保所有信息清楚可见。证明材料不需要再提交纸质版,学生自行留存。

3.在其他银行或机构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回执需要学校盖章确认的同学,请至师生之家14号窗口办理,服务时间见下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