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情暖中秋 共度佳节”中秋慰问活动

作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205

98日,经济学院于经济416会议室开展“情暖中秋 共度佳节”中秋慰问活动。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徐锋,党委副书记余彬,学办主任蒋豪,学办副主任薛陈炎,辅导员莫潇杭、邱建国、苏建恺及2022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活动。余彬副书记主持本次活动。



徐锋老师首先发表中秋致辞,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中秋祝福,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身处异乡的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经济学院“大家庭”所带来的温暖,期望新生们能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收获更多的快乐与成果。余彬老师介绍了学院的资助帮扶政策,并嘱咐同学们若有困难要及时反馈。她指出,同学们在勤奋学习的同时也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持身心健康,提高警惕防诈骗。

蒋豪老师向同学们表示中秋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这份来自学院的关爱不断传递。邱建国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再次点明本次活动的初衷与希冀。

活动中,在座老师为同学们送上“诚毅勤朴”校训月饼。同学们对学院的关怀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就生活、学习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沟通。来自广西玉林的黎鸿涛对学校最深刻的印象是先进的数字化设备。在高程度的数字化之下,校园生活方便了不少,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满是期待。来自宁夏固原的马明晶认为学校的绿化、文化建设工作做得很完善,在这里学习、生活总是充满了动力。



本次中秋慰问活动拉近了学校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传递了学校学院的人文关怀,进一步完善学院的资助育人体系,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精准的帮扶,助推经济学院“大家庭”的健康、和谐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