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2022年度本科生招生工作交流培训会

作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01

近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生招生工作交流培训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王忠华、学院党委书记李靖华、副院长邵俊,学院校友会秘书长王智海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李靖华主持面向“信息学院校友会”“湖州校友会”校友们进行了线上的同步直播

李靖华首先感谢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我院招生工作的重视与支持一同参与本次线上直播的校友表示欢迎。李书记,本科生招生工作一直以来都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招生组的每一位成员既是展示学校的“名片”,也是考生、家长、社会了解学校的“窗口”,要切实担宣传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优势等方面的“发言官”。

王忠华处长“学校背景”“本年度招生概况”“招生过程常见问题”三个方面对学校招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指导。王忠华处长强学校办学历史久,底蕴深厚,学科特色显著,在全国高校中颇具竞争力,希望学院充分做好本科生招生前置环节和准备工作,提升咨询服务质量,助推引入优秀生源

学院校友会秘书长王智海老师针对学院的实际情况,对我院负责的湖州片区的中学招生宣传工作做了布置,明确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的具体任务,强调了工作的注意事项,表示要力争在延续湖州片区招生工作良好势头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度本科生招生工作交流培训会圆满结束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2022年度本科生招生工作为全国各地的考生和家长提供专业、优质的高校招生服务,助推学校及学院生源质量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