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少数民族预科慰问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42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荫幽草胜花时,又迎来了一年的端午佳节,外国语学院于端午前夕在外语楼129教室开展了少数民族预科慰问活动。本次慰问活动既是表达节日的问候,也是对即将结束的一年的预科生活的总结。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永平、党委副书记刘望秀、2021级少数民族预科班辅导员王丽鑫和全体2021级预科班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气氛轻松、温馨,师生围坐成一圈,共话“我在外院这一年”。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永平首先向大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对预科班同学们在外国语学院这一年的学习和成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接下来的大学规划他也从师长的角度向大家分享了很多感悟。党委副书记刘望秀则是用桌上的奶茶引入,对过去一年外国语学院的预科工作进行总结,学院一直致力在“更多一点点支持”“更多一点点关爱”的工作思路上,希望同学们也能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更多一点点成长”。辅导员王丽鑫从跟同学们之间相处的点点滴滴说起,回忆了这一年来同学们的努力和进步,非常欣慰也非常感动。

随后,在场的同学们依次发言。大家不约而同地向学校和学院表达了感激之情,预科生涯的这一年,从任课老师的兢兢业业到团学活动的五彩缤纷,从学院的支持培养到各部门的贴心关怀,大家都表示感动颇多、收获颇丰。动情之处,同学们眼眶泛红,掌声雷动。同时,在活动中,同学们也讨论了接下里的专业选择和大学规划,在场老师实时为大家提供建议,并鼓励大家勤勤恳恳学习、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

老师们也向大家赠予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书籍与鲜花,以祝愿2021级预科学子永远保持好学的态度,永远怀有热忱的温暖。大家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