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顺利举行2022年学风优良班评比展示大会

作者: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43

统计与数学学院于427在腾讯会议室举行线上学风优良班评比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黄敏辉老师,学办主任张燕妮老师,相关辅导员、学生评委与观众参加了本次学风优良班评比。本次线上评比活动由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共十八个班参加。在短短4分钟的班级展示中,各班代表都以自信、激情的状态展示班级的学风班风建设情况,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个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班级风采。

评比结束后,党委副书记黄敏辉老师与学办主任张燕妮老师对本次评比做出了总结。黄老师对本次展示的各个班级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并针对打造班级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要明确班级的建设目标与方向,针对性地建立学习激励机制,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其次,在面对问题时应及时分析并采取措施解决,依据同学反馈进行总结与反思,让班级在治理过程中不断成长。此外,班级要做到不放弃任何一位同学,对有特殊需求的同学给予特殊关照。本次活动采取班级间良性竞争的方式,一方面激发了学生的进取心和集体荣誉感,另一方面也让同学们感受到统计与数学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充分展现了商大统院的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