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实践两不误,荣誉从不辜负汗水——张泽原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248

张泽原,阿语系1701级学生,大三时前往阿联酋沙迦大学留学。浙江工商大学章乃器学院2017届荣誉学员浙江工商大学精英人才库成员浙江工商大学三星志愿者浙江工商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曾任浙江工商大学足球协会副秘书长现任阿联酋沙迦大学中国留学生协会会长

国内奖项篇

张泽原在校期间每学期基本项排名,综测排名均为全系前2名蝉联获2次优秀学生综合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蝉联2018,2019年两届浙江省政府奖学金2019年浙江工商大学出国留学奖学金阿语专四获“优秀”等级在大学期间获2018,2019年两届浙江工商大学彩虹杯职业规划大赛一等奖浙江工商大学英语写作竞赛等30余各类竞赛奖项荣膺浙江工商大学新生杯足球金靴奖,入选最佳阵容,并被选拔进校足球队在校期间获40余张各类奖状,以及国内外各类先进证书。

国内实践篇

曾加入我校章乃器学院创新实验班,学习大数据商业分析。作为执行董事参与杭州辛巴达商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创立,现其已入驻浙商大创业园并获取营业执照。2020年正式开启阿联酋中国文化交流中心。

他还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活动累计国内志愿时数390小时,获浙江工商大学三星志愿者称号;暑期社会实践获浙江工商大学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曾担任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联合国环境日主场活动,挑战杯的志愿者,中国食品安全大会志愿者,桐庐支教活动,参与青年展担当,青年展奉献等10多项活动。大一大二期间多次前往浦东机场接待阿拉伯来宾,参与校阿拉伯文化中心E楼101的建造。

海外求学篇

留学期间,他创立了阿联酋沙迦大学中国留学生协会并担任首届会长他还是历史上第一位获沙迦大学校长实名推荐信中国学生2020年3月,作为中国留学生会长,他获得了阿联酋沙迦大学杰出留学生协会奖,并接受阿联酋的主流媒体sharjah-TV采访

海外实践篇

在阿联酋期间,他积极参与驻外各类志愿活动。曾担任校苏丹外教的助理在国际联合展望大会(NEXT SUMMIT 2019)接待第八届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埃及前总理等。获大会突出贡献奖,杰出志愿者奖。

2018年曾前往阿联酋沙迦参与沙迦遗产研究日活动2019年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2019年暑假,他通过迪拜警察总局的面试,成为第一个被接受到迪拜警察总局实习的中国在校生和外国人并在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获得阿联酋迪拜警察局颁发的杰出贡献奖;并专门拍摄了纪录片放在迪拜警察总局的官网上。

他还被阿联酋“海湾报”、国内“人民日报”“今日头条”“浙江卫视新蓝网”“浙江工商大学官微”等多家媒体报道。在阿联酋宣传了“优秀中国大学生”的形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