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度学院学生工作及相关学工干部工作考核通知

作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09-01-07浏览次数:267

各学院党总支、辅导员: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学院学生工作年度考核办法(试行)》及学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工作考核办法,现将2008年度学院学生工作及相关学工干部工作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2008年度学院学生工作及相关学工干部作考核将在下学期开学后三周内完成,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学院学生工作考核
1、学院学生工作年度考核具体内容和要求详见《浙江工商大学学院学生工作年度考核办法(试行)》(2007年4月19日)。
2、请各学院认真总结2008年度学生工作开展情况,于2月20日前将工作总结书面材料盖章后交校学工委秘书处并发电子文档到yuxd0571@163.com,工作总结字数不超过4000字
3、在工作总结的基础上,请各党总支做好工作汇报的准备。工作汇报的内容包括主要工作及成绩、工作创新、工作不足及失误三个方面,汇报时间不超过7分钟,汇报顺序抽签依次排定。
三、学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工作考核
1请各学院认真总结2008年度学办、团总支工作开展情况,于2月20日前将工作总结书面材料盖章后交校学工委秘书处并发电子文档到yuxd0571@163.com
2、在工作总结的基础上,召开工作述职报告会。工作述职的内容包括主要工作及成绩、工作创新、工作不足及失误三个方面,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汇报顺序抽签依次排定。
3、考核结果按评委考评成绩及工作实绩、学院考核等情况综合评定。
四、辅导员工作考核
1、请各位辅导员认真总结200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于2月20日前将工作总结书面材料交校学工委秘书处并发电子文档到yuxd0571@163.com
2、辅导员工作述职报告会由各学院党总支组织,届时学工委秘书处派员到现场分发、回收考核表。各位辅导员面向所带全体学生进行工作述职,由全体学生给辅导员工作情况作出评价;述职内容包括主要工作及成绩、工作创新、工作不足及失误三个方面。
3、考评分由学生评分、所在学院领导评价及工作实绩分等组成。
 
校学生工作委员会秘书处
2009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