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学生寒假赴菲律宾参加英语/汉语语言文化交流的通知

作者:yhl发布时间:2008-11-25浏览次数:279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与菲律宾圣托马斯大学(University of Santo Tomas)(http://www.ust.edu.ph菲律宾瑞吉娜·卡麦丽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Regina Carmeli 简称URC)http://www.urc.edu.ph)和菲律宾远东大学(Far Eastern University)http://www.feu.edu.ph/签订的英语寝室和汉语寝室(SEPP/SCPP)交流协议,我校拟选派47名学生于2009年1月中旬到2月上旬分赴这三所学校参加英语/汉语语言文化交流活动,活动期间由菲方提供的免费食宿及旅游,往返机票及办理护照和签证等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
 
报名要求:1. 中英文基础扎实,发音标准,口语流利; 2.本科生的综合测评在班级或专业前50%;3、有一定文艺表演特长4、具有相关教学或社会工作经验。
 
有意愿的同学请填写《菲律宾英语/汉语语言文化交流项目报名申请表》,经学院初审同意后将报名表交学院学办。各学院请将学生报名表按附件2的格式汇总成电子表格后连同原始报名申请表在12月3号前一并交外事处陈老师处(综合楼1119),学校将在12月上旬组织学生面试。报名咨询电话:28877319。
       
 
学生出国选拔与管理工作办公室
                                  2008年11月25日
附件:1.菲律宾英语/汉语语言文化交流项目报名申请表   
2.工商管理学院报名统计表(样表)
以上表格在http://xsc.zjgsu.edu.cn/的“下载中心/“学生出国留学”处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