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传销 规范直销”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举办

作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08-03-21浏览次数:334

  3月20日上午,由下沙工商分局、下沙高教办联合主办,我校协办的“建立打防控机制,防止传销进校园”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在我校下沙校区隆重举行。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冯国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李建平,杭州市工商局副局长何长发,浙江省工商局经检处副处长朱小都,杭州市工商局经检支队队长沈金祥,开发区工商分局局长赵明德,下沙高教园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苏培东,浙江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孙启明以及下沙各高校分管领导、学工部部长、保卫处处长等出席会议,各高校班主任、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以及街道与社区负责人、小区物管负责人、宾馆酒店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开发区工商分局副局长吴根新主持会议。

        开发区工商分局局长赵明德做了主题发言,他指出近年来一些传销组织不择手段地利诱欺骗高校学生参与传销活动,给学生的学习、生活和人身安全以及高校的正常教学秩序造成了严重危害。为建设和谐校园,维护学生人身安全,必须“建立打防控机制,防止传销进校园”。他号召广大青年大学生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打击传销的活动中来,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为确保社会的和谐稳定而努力。

        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孙启明、杭州市工商局副局长何长发、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冯国明也分别致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学生代表宣读了“拒绝传销,从我做起”倡议书,会后各与会领导和同学们纷纷在“拒绝传销,从我做起”的横幅上签名。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商分局的工作人员还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接受学生咨询,并分发宣传教育资料。本次活动受到浙江经视等多家新闻媒体的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