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07级学生军训阅兵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lhj发布时间:2008-03-01浏览次数:321

3月1日下午,我校在下沙校区第一田径场举行2007级学生军训阅兵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共评出22个“队列训练先进连”和21个“内务卫生先进连”。校领导胡祖光、廖曰文、孙启明、张建平、张仁寿、李金昌、张锡华、励建荣出席,校党委副书记廖曰文作军训总结讲话,大会由副校长李金昌主持。

    廖副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为军训付出辛勤劳动的人民武装学院的全体教官以及关心支持军训工作的人民武装学院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学校参加军训的老师、学工干部和学生辅导员表示亲切的慰问。他指出坚韧不拔、顽强不屈是当代军人的优良品质,大学生应当培养锻炼提升这一品质。他号召大家应当向《士兵突击》中以自己的顽强与执著感动身边每一个人,铸就一支钢铁之师的许三多学习,做一个对人类、对社会有意义的人;在面对艰难险阻之时,永不抛弃、永不放弃。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当中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