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07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08-02-18浏览次数:329

2月18日上午,我校2007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分别在下沙校区和教工路校区同时举行。校领导廖曰文、张建平、张仁寿、李金昌和校长助理励建荣等出席了动员大会。

本次军训参训学生为2007级学生,共计5761人。军训要完成国防知识、军事理论、队列训练、内务整理等科目的训练任务,时间从2月17日至3月2日,为期两周。全体军训学生编成一个军训师,3个军训团和1个独立营。

军训动员大会上,副校长张建平、副校长张仁寿分别在两校区作了动员讲话,从多方面阐述了大学生军训的重要意义,明确提出了大学生军训是履行法律行为,要求全体参训学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充分发扬艰苦奋斗、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斗志投入到军训中去。

军训师师长杨宏铁代表负责施训的全体官兵作了讲话,人文学院学生鹿朋、食品学院学生苏程程代表07级军训学生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