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专车将考研学生送往考场

作者:ssw发布时间:2008-01-20浏览次数:333

为了进一步落实“子女战略”,为考研学生尽可能地提供方便, 1月19日、20日,学校专门组织了10辆车将我校的考研学生送往考场。
由于今年考研学生人数较多,而下沙校区离市区路途较远,再加上天气寒冷,路上不定因素较多,为了尽量减少对学生的不利影响,学校一方面鼓励住下沙校区的考研学生在市区考点附近自行解决住宿问题,并给每位4 门课坚持考完的学生一定的住宿补贴;另一方面,组织好车辆将住在下沙校区的考研学生顺利送达考场。两天来,学校送考专车共计送考生600人次,十余位辅导员随车将自己的学生顺利送进了考场。
为进一步做好考研学生服务工作,解决考研学生的后顾之忧,学校还以优惠的价格向学生提供学校招待所,并在食堂开辟专窗方便考研学生吃饭。
 
 
                                                  学生处
                                           2008年1月20日

 

 

关闭